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颁发第六届“十佳党群活动奖”
时间:2023-01-20 来源:院办公室 文字:宋平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近期,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根据《中国林科院十佳党群活动评选与奖励办法》规定,开展了第六届“十佳党群活动”评选,并在2023年院工作会议上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大力推进全院党的建设,切实提升各级党组织党群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评选,经各党组织书记汇报、评委现场打分,亚林所党委的《践行科技自立自强,“国家队”再认识再提升》、木工所党委的《赓续木材科学先驱事业,增强木材科学文化自信》、亚林中心党委的《党建赋能科研,共建推动融合 —— 亚林中心党员示范林建设探索和实践》、哈林机所党委的《创新实施“红领带”行动,激发哈林机干事创业新动能》、研究生部党委的《久久为功赓续红色基因,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院办党支部的《竹蜻蜓沙龙 —— 院办党支部学习能力提升计划》、生态所湿地与气候变化党支部的《追寻红色记忆,践行长征精神》、经济林所党委的《坚定立场、勇于斗争、锻造共产党人烈火真金—— 党旗在疫情防控、暴雨灾害双阻战中高高飘扬》、热林所党委的《热林所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和热林中心党委的《党建引领业务先行,让党旗在南疆国门高高飘扬》活动,被评为中国林科院第六届“十佳党群活动”。(宋平/院办公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