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中心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4-02-01 来源:热林中心 拟稿人:韦菊玲 图片:韦菊玲 审核人:孙文胜 责任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2024年1月30日,热林中心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会上,广西大学申卫军教授和尤业明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管理简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的报告,详细解读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事项和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和文本撰写心得,分析了热林中心近三年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基本形势及面临挑战,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2024年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早做准备,高质量完成文本的撰写;要切实落实《中国林科院关于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的意见(修订)》精神,发挥专家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提高文本撰写水平,力争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突破。

广西大学、热林中心科研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