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所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29 来源:亚林所 文字:孙嘉铭 图片:孙嘉铭 编辑:赵健宇 点击:

 

 

8月25日,亚林所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出席并致辞。亚林所综合办、科技处、计财处、实管办等研究生培养相关部门老师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汪阳东欢迎各位同学正式开启亚林所研究生涯,并从静心科研、树立理想、兼具创新、开拓意识和乐享科研生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与会各部门分别围绕研究生如何做科研、研究生财务报销制度、研究生安全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思想行为规范和奖助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授课。

此外,本次入所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切入点,围绕融所爱所、守规创新、筑牢安全防线三大主题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加深研究生们对亚林所的了解,熟悉各类规章制度。同时,激励同学们把自身成长与全所事业发展和国家需要相结合,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