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关于评选首届年度好新闻、优秀通讯员、 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
时间:2019-02-20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各所、中心,院各部门,兴林公司:

为不断提高全院科技工作者宣传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成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讲好“林科故事”,宣传“林科精神”,经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首届年度好新闻、优秀通讯员、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二、奖项设置及要求

(一)年度好新闻奖

1.评选范围

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网或《林科动态》发表的文章或图片,体裁不限。

2.内容要求

围绕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展示我院在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院所文化等方面的文章或图片。

3.奖项设立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二)优秀通讯员(10名)

1.评选范围

全院新闻宣传通讯员。

2.评选条件

权重值为2018全年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网和《林科动态》发表稿件(图片)数量+稿件所处栏目+稿件质量。

(三)宣传工作先进集体(5个)

1.评选范围

全院各所(中心)、各部门、兴林公司。

2.评选条件

权重值为2018全年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网和《林科动态》发表稿件(图片)数量+稿件所处栏目+稿件质量。其中,在院网全年发表稿件数量需在100篇及以上。

三、申报程序

1.申请方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各单位将本单位申请以上三项评选的所有申请表、证明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 news@caf.ac.cn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年度宣传工作优秀评选+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纸质盖章版邮寄至院办公室宣传中心。

2.年度好新闻奖:每人限报作品一篇(张),注明刊发院网(或《林科动态》)标题、栏目、日期。报送文章为“word”文件,图片为JPG高清原图,加图注。(申请表见附件1)

3.年度优秀通讯员:申请者将本人全年在服务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文字形式申报。(申请表见附件2)

4.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请单位将本单位在全年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的工作以文字形式总结申报。(申请表见附件3)

5.院网宣传通讯员可同时申报好新闻奖和优秀通讯员奖。

四、申报时间

2019年2月20日—28日

五、评审时间及安排

2019年3月1日—15日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

六、注意事项

院办公室拥有参评作品使用权,以及对文字、图片的后期处理权。文字与图片所涉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获奖作品将在院网公布。

七、联系方式

宋 平010-62889155

李志强010-62889130

张新宇010-62889130

邮 箱:news@caf.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东小府1号行政楼303室

附件1:2018年度好新闻奖申请表

附件2: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申请表

附件3: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请表

办公室

2019年2月1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