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9-07-31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推荐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办人字〔2019〕119号)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推荐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此次我院可推荐4个先进集体和4名先进个人(副厅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厅局级以上的单位和干部不参与评选)。经各单位申报,并对上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经院研究同意后,拟推荐上报林业所人工林定向培育团队、亚林所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热林所红树林研究中心和泡桐中心仁用核果创新团队作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建议推荐上报许洋、王兵、许涵和舒金平作为先进个人候选人。各候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业绩材料(详见附件1、2)。

现对推荐上报的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19年7月31日-2019年8月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院人教处反映。如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联系人:豆志鹏 联系电话:010-62889026

附件:1.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2.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中国林科院人教处

2019年7月31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