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上报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时间:2019-03-20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办人字〔2019〕25号)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推荐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的要求,本次分配我院推荐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副厅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厅局级以上的单位和干部不参与评选)。经各单位申报,并对上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经院研究同意后,拟推荐上报森环森保所的自然保护地与生物多样性学科组、资源所的遥感技术与应用研究室作为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上报热林所廖宝文、湿地所龚明昊、森环森保所张国钢作为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候选人。各候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业绩材料(详见附件1、2)。

现对推荐上报的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2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院人教处反映。如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联系人:刘璇 联系电话:010-62889026

附件:1.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2.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中国林科院人教处

2019年3月20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