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科院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 人选和第六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省部级人选候选人情况公示通告
时间:2019-05-07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开展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人才函〔2019〕22号文件)的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公示、专家函审评议,拟推荐王军辉等4名同志(详情见附件)作为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拟推荐张怀清等12名同志(详情见附件)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百千万人才工程”省部级人选候选人。现予公示。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5月7日起至5月13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中国林科院人教处

联系地址:中国林科院行政楼220室

邮政编码:100091

举报电话(传真):62889026

中国林科院人教处

2019年5月7日

中国林科院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名单

王军辉 曾庆银 王基夫 袁志林

中国林科院第六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省部级人选候选人名单

张怀清 刘 鹤 王小青 张雄清 刘妍婧 陈光才

王 晖 陈又清 李全梓 张曼胤 张 伟 梁俊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