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林业》杂志的征稿启事
时间:2018-11-21 来源:院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中国林业》杂志是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管的国家一级期刊,是我国林业行业的核心刊物。其内容涉及国家林业政策、生态建设成就、林业产业讯息、林业科技研究等领域,集政策性、权威性、科学性、知识性于一体,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中国林业》杂志现面向社会征集调查类稿件。稿件类别设置如下:

1.资源调查。就您所参与的一类或一种树木、植物、动物 、昆虫、鸟类、花草、菌类或林草产业等方面写一篇调查类文章。

2.新闻调查。结合当前某一件或某一类林草热点时事,阐述您所参与的林草新闻事件,剖析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带来的影响。

3.市场调查。就林业和草原方面的一项或一类产业内容进行调查,挖掘实情真相,监督产业发展。

4.研究性调查。通过调查,剖析如何让生态建设惠泽人民,提升依据林草业生存的人民的幸福指数。

5.人物调查。挖掘造林典型,生动、全面叙述造林典型事迹。

稿要求:

1.文章2300-6000字。文章独立作者,确需多署名的勿超3人。

2.配图10-20张。图片从不同角度反映文章所写内容,大小1MB以上,高清晰度。

3.截稿时间:11月26日。

4.来稿请发312887891@qq.com,联系人:刘泽英。电话010-84239277,13269682195。

5.请注明稿费作者地址、邮编、电话,本人卡号、开户行网点及大额行号(每个银行都有一个对应的行号,可打银行人工电话咨询)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以便寄样刊和稿费。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