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 表彰第六届“中国林科院杰出青年”的决定
时间:2018-12-01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各所、中心,院各部门,兴林公司:

为加强我院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迅速成长,我院2018年开展了第六届“中国林科院杰出青年”评选工作。按照相关评选办法,经所在单位推荐、院组织专家函审和答辩评审,并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林业所王留强,森环森保所张苏芳、王晖,资昆所崔凯,木工所余养伦和林化所刘鹤六位同志第六届“中国林科院杰出青年”荣誉称号,现予以公布并表彰。

以上六位同志是我院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潜心钻研,勤于探索,求真务实,为我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和发展,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和氛围,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干、脱颖而出提供更大的舞台,创造更多的机会。全院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为我国现代林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18年11月23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