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各所、中心、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的工作部署,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鼓励中青年专家走出去,开拓视野、增进交流。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积极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公派留学信息发布、申请及评审工作主要在网上完成,请各单位通知申报人员及时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查询相关信息,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1月5-15日,2019年3月下旬公布录取结果,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0年6月30日。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14日前将网上审核通过人员的有关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到院人教处。

各单位应对申报人员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的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作出认定,并对申报人员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同时,2018年有公派留学人员的单位,要报送本单位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情况总结(重点对派出人员开展行前培训、研修报告的审核,在外留学期间的管理以及回国后的考核评估情况进行总结)。

联系人:揭华娇 付红梅

电话:62889023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事教育处

2018年12月28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