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19 来源: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各所、中心:

根据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现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申报工作。

各单位于即日起登录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信息港(www.ctm.org.cn)金桥奖申报系统,按流程和要求申报,推荐单位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申报成功后下载打印相应的纸质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6月15日前以正式公文的形式报送至院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申报项目奖的必须有非本单位的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联系人: 唐晓倩

电 话:010-62889126

邮 箱:txqcaf@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金桥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0415.pdf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

2022年4月1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