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公告

时间:2023-02-28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部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23年3月9日(星期四)组织开展0136、0137两个岗位的复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取消岗位招聘情况的公告》,两个岗位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9日(星期四),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试开始后30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复试地点位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京区大院(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重点开放实验楼B座。具体安排如下:

三、复试形式

1.复试形式:两个岗位均采取专业笔试加面试的方式。

2.专业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面试:采取PPT汇报加交流方式,考生采用PPT介绍个人基本信息、研究经历、对报考岗位的认识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6分钟,之后进入考官和考生交流环节。

四、复试确认

1.确认时间:2023年3月7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2.确认方式:考生填写“复试确认书”(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后,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chenjf@caf.ac.cn。

五、注意事项

1.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2.应聘者需准备纸质简历7份,供面试使用。

六、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010-62888431、13366226970

邮箱:chenjf@caf.ac.cn。


附件: 复试确认书.docx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3年2月28日



  • 附件【复试确认书.docx】已下载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