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业所、老教协林业所学科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09-28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3日,林业所和中国老教协林专委林业所一、二组共同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我的祖国”座谈会。


  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出席座谈会并致辞,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讲述老同志几十年在林业科研中取得的成绩,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继续见证祖国更大的发展和更辉煌的明天。


  参加座谈会的20多位老教协同志有的年过高龄、行动困难,仍难掩激动之情。大家共同回忆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巨大变化,并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与会人员歌颂祖国歌颂党,点赞新时代。林业所办公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座谈会,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最后,大家情不自禁地高唱《歌唱祖国》。(文:贾慧君 图:贺磊/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