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华林中心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28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6日下午,华林中心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张永安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科防字〔2019〕5号)、《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科办发〔2019〕27号)和北京市门头沟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印发< 门头沟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方案>的通知》(科办发〔2019〕27号)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中心主任章尧想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国庆期间森林资源安全是有林单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科院和北京市园林部门都有严格要求,出不得半点差错。他要求,中心各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切实落实野外火源和特殊人群管控措施,加强林区森林防火宣传,完善森林防火预案,准备和落实好应急队伍、物资和装备等资源,全力保障中心所辖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以及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孔斌/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