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哈林机所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追逐秋日的和风,沐浴金色的阳光。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哈林机所在9月25日成功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参与运动使人快乐,运动精神更能振奋人心。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研究所凝聚力为宗旨和目的。所有运动项目均以团队为单位,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每个运动项目中,大家互帮互助,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共同面对,彰显了哈林机人的担当,韧性与实干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更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的巨大力量,是对研究所职工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一次很好的锻炼与培养。


  全所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哈尔滨林机所青联、团委及工会联合举办。 (肖冰/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