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荒漠化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联谊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6日下午,荒漠化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联谊会,全所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所党委书记白建华到会并讲话,院部机关工会主席蒋煜、院党群孙健老师应邀与荒漠化所师生共同参加联欢活动。


  会议开始,与会全体人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祖国70华诞到来的激动心情,随后,所党委书记白建华致辞,她首先转达了黄坚副院长对荒漠化所全体师生的国庆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对参加此次联谊会的院部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谈到,伟大祖国历经70年风雨沧桑,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富强,从一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国家,到今天一跃成为GDP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国,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靠的是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坚持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靠的是中国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我们要用庆祝祖国70华诞的爱国热情,肩负起“治沙止漠”的职责,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装山川于锦绣,绘国土于丹青!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来自技术室一首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谊会文艺节目表演的序幕,随后综合办、机理室、政策室和研究生各显神通,纷纷亮出拿手绝活,综合办的时装秀《汉服小赏》和孙健老师的独唱《精忠报国》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把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穿插进行的游戏也进行的欢快热闹,师生搭配进行的《并肩协作踩气球》、《心有灵犀猜成语》等游戏体现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默契。


  此次联谊会展现了荒漠化所师生对于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的喜悦之情,也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全所师生一定会以祖国70华诞为新征程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卫/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