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沙林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追逐着九月的和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沙林中心成立4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文化建设,9月26日,沙林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沙林中心主任卢琦、党委书记贾玉奎、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出席开幕式,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张景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全体参加人员高举国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运动会设赶猪跑、竹篮打水、象棋、定点投篮等16项个人比赛项目及拔河、篮球2项团体比赛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各项赛事角逐激烈。在这次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金色余晖下,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不仅让职工们体验到了参与运动的乐趣,还增强了职工的体能素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永不服输的精神,良好地诠释了沙林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胡潇予/沙林中心  图:李彬州/沙林中心)



开幕式

高唱歌曲

拔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