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9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2020年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研究所2020年工作。会议由所长杜鹏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凤林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叶智书记所做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工作报告以及刘世荣院长所作的《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工作报告;副所长贾莉华宣读了哈尔滨林机所《关于表彰2019年度所考核先进集体优秀职工和单项奖励的决定》,并颁发了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奖牌和证书;副所长徐克生宣读了《哈尔滨林机所2020年工作计划》的征求意见稿,征集各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副所长白帆对春节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对安全隐患的排查。


  杜鹏东所长在会上强调,2020年在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的同时,要对“十四五”所工作的开展制定好规划,继续加强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强化队伍和平台建设,并要求各部门开展好对所2020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汇总。


  哈尔滨林机所领导、中层干部、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图:何山/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