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自然保护地研究所传达学习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0 来源:自然保护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自然保护地研究所召开全所在京职工会议,传达和学习2020年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长金崑、副所长王冬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崑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叶智书记所做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和刘世荣院长所作的《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副院长黄坚关于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


  会议就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本所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然保护地科技需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为院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刘富庭/自然保护地研究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