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竹子中心召开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2019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20日,竹子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度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中心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崔国鹏主持。


  会上,中心书记王玉魁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叶智书记所做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并对浙江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简要传达。


  崔国鹏传达了刘世荣院长所作的《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行政工作报告,并就十四五科研发展、国际援外培训、内部制度建设和预算审计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竹子中心2020年主要工作设想。


  会议对中心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团干部,以及年终考核优秀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周洲;文:郭帆  图:周洲/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