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泡桐中心就当前防疫和业务工作召开部署会
时间:2020-02-19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孟伟 图片:刘楠 编辑:songp 点击:


2月19日,泡桐中心召开行政办公会,就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和有序恢复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国林科院和郑州市的统一部署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人员隔离和院区出入管理;二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和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对两个实验基地,研究团队要充分利用电话、视频等方式远程指挥当地农民工,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工作;三是各部门、团队要利用居家办公时间,主动谋划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对可以在室内完成的工作要积极主动完成,为后期全面恢复工作奠定基础。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孟伟/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