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1-2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5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贾宏炎主持会议。

会上,安防办主任蒙桂平传达了中国林科院森防指《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以及凭祥市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中心森防指指挥长许基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做好应急准备,坚持值班、报告制度,并部署了中心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在会上发言并展开讨论。

贾宏炎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节前做一次全面排查,确保中心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稳定;务必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并安排了当前定植和春节慰问等工作。

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中心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文:赵光新/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