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友谊关口岸签证处 开展“向大地植绿 为武汉加油”主题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2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韦菊玲 图片:马清倩 编辑:songp 点击:




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热林中心团委与广西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大地植绿 为武汉加油”主题植树活动。

3月12日,双方20余人来到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大家二三人一组,齐心协力挥锹挖坑、扶正树苗、踩实压紧、回填培土,活动现场整齐有序。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栽植黄花风铃木、观光木、交趾黄檀、小叶桢楠、闽楠160多株。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热林中心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努力克服用工短缺等困难,积极推进春季造林任务。在这个特殊时期,此次植树活动把绿色种在春天,植一棵树,绿一方土,把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和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也表达了热林中心团委与友谊关口岸签证处的坚定信心:战“疫”必将胜利,春天必将到来。

广西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副主任刘仕琨、热林中心团委书记李武志等参加此次活动。(文:韦菊玲/热林中心图:马清倩/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