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3-3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斌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3月27日,亚林中心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亚林中心资管处处长熊有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并传达了中心主任谭新建对森林防火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中心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展防火工作指导、落实责任追查制度、做到谁出事谁担责,基层护林员要大力度、多形式、全天候值守,加大对主要路径、复杂路段的巡查力度,严禁带火上山。

中心副主任刘国龙就当前中心森林防火及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从严监管,加强宣传教育、优化防火预案、完善物资装备、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严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通信及时畅通。

亚林中心各场、园场长(主任)、资管处全体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袁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