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实行机关职能部门年度工作任务量化考核
时间:2020-05-0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潘祎 图片:梁永科 编辑:宋平 点击:


4月26日,热林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热林中心机关职能部门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和《热林中心机关职能部门年度工作任务量化评分细则》,对职能部门的年度工作推行量化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各职能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热林中心人事处和办公室根据各部门职责任务,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了《热林中心职能部门量化考核办法(试行)》。中心成立机关职能部门量化考核管理领导小组,下设考核管理办公室,制定年度考核目标,开展目标任务进度考核、年终考核,并强化考评结果运用,按得分高低评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为优秀等次的部门推荐为中心年度先进集体。《机关职能部门年度工作任务量化评分细则》对部门工作任务进行量化考核,明确职责,注重实绩,使日常管理走向精细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文:潘祎/热林中心图: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