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大青山派出所开展林区治安整治行动 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时间:2020-05-2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密 图片:吴忆言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民警核查外来流动人口人员信息


5月15日—19日,大青山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林区开展全面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1人次、车辆11台次、清查重点区域10处、排查流动人口330余人。

行动重点针对林区内的外来流动人员,对其进行身份核实和盘查、逐一登记,对务工人员施工、居住场所安全以及新冠肺炎境外输入防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开展扫黑除恶、整治枪爆、林区禁毒、森林防火等法律政策知识的宣传。

此次整治行动,是大青山派出所在自治区宣布广西森林公安体制调整之后,坚决服从公安改革的决定,民警士气振奋,工作热情高涨,迅速从思想上、行动上适应公安工作新要求的转变,为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开展的一次林区治安整治行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总要求,加强边境林区巡逻,排查和打击“三非人员”,消除境外疫情输入隐患,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文:李密  图:吴忆言/大青山派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