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黄冬青 图片:夏龙飞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7日,亚林中心在上村实验林场召开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资源管护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9月18日在全国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国林科院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中心副主任刘国龙从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火源管控、加强队伍建设、搞好联防联治、加强督促检查等七个方面对2019—2020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制度落实要到位,三是措施管理要到位,四是检查监督要到位。会上,各场园负责人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资源管护处工作人员、各场园场长(主任)、分管领导、护林队队长等21人参加了会议。(文:黄冬青   图:夏龙飞/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