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06 来源:热林所 文字:管伟 图片:王胜坤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热林所召开2020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团主持。

所长徐大平代表领导班子从科技创新、国际交流、条件平台建设、产业开发、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徐大平强调,2020年全所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了学科布局及部门调整,提升了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好成绩。全年新增课题57项,合同总经费超3000万元。获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1项,颁布实施林业行业标准1项,地方标准1项,认定科技成果3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8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国审良种2个,植物新品种3个。参编著作4部,发表论文132篇,其中SCI收录54篇。科技平台、自然教育、科技扶贫和基本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首次招收了2名推免硕士研究生。红树林职工小家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森林培育首席专家团队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称号。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徐大平指出2020年在重大科技成果申报、人才队伍建设、花卉质检中心资质落地、海南试验站工作活力激发方面还存在不足。2021年热林所应立足新阶段,谋划好“十四五”工作,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支撑行业、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会议对在科技创新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热林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管伟 王胜坤/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