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植绿护绿美边疆 绿水青山我守护

——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开展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欧阳顺 梁永科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一年之际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广大团员青年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3月11日,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广西电网崇左凭祥供电局团委、凭祥市弄怀小学在伏波实验场开展“植绿护绿美边疆 绿水青山我守护”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在听取热林中心技术人员对植树要领及安全事项的讲解后,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挥舞锄头翻新土,有的扶直树苗脚踩实,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唤起了广大团员青年、少年儿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共识,增强了爱惜绿色的责任心,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理念。

热林中心、凭祥供电局团员青年及弄怀小学师生共40人参加活动。(欧阳顺 梁永科 /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