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到亚林中心开展综合教育课程实践实习
时间:2021-07-2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家彧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经济林班师生近80人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暑期大学生综合教育课程实践实习。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走出课堂、亲近自然,先后在树木园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油茶林种植区、种质资源收集库等区域进行野外教学。通过多次实地学习,巩固深化了学生们在书本上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室内课教学,圆满完成了经济林栽培学、森林培育学、森林经理学等课程的学习。

自2017年中南林师生首次到园开展教学实习以来,亚林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多次到现场了解和关心师生学习环境和生活状况,要求树木园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师生后勤工作,并配合老师完成好教学任务。

欢送座谈会上,师生们在赞叹亚林中心具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及丰厚的科研底蕴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对林业科研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将为今后的学习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亚林中心也将进一步密切与各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协作关系,发挥好资源优势、凸显出平台作用。(李家彧/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