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一人荣获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称号
时间:2021-07-2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黎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立足岗位上争创第一、服务群众、引领社会风尚中做表率、当先锋的热情,江西省委组织部开展了“新时代赣鄱先锋”选树学活动,推荐出了一批“新时代赣鄱先锋”,亚林中心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颜送宝获得“新时代赣鄱先锋”荣誉称号。

颜送宝同志在平凡的党务岗位上,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创造性的开展了党建各项工作,积极进行了科研院所党建融合发展的探索,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先后荣获2020年新余市共产党员示范岗、2021年新余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发表论文《新时代科研院所党建管理体系探索与实践》获得中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二等奖、《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推动科研院所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获林科院“忆党史、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带领团队获得江西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优秀奖,为亚林中心的党建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亚林中心/黎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