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八一”慰问边防部队
时间:2021-08-0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30日,热林中心问组到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机关走访慰问,送上对边防部队官兵的节日祝福。

慰问组与该旅相关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实地参观了广西边防部队展示宣传长廊,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体会如今边防部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新局面的来之不易。慰问组代表热林中心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林区治安维稳、森林防火以及绿色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为地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热林中心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慰问。(文:潘祎/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