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互帮互助”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7月28日上午,为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党史与为老同志服务结合起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携手老同志组建的“互帮互助”志愿者服务团队正式成立,目前已有18名志愿者报名。

会议指出,“互帮互助”志愿者服务团队是以我院长期开展的“三送三强”活动为抓手,加强对老同志的帮扶力度,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提出要践行精准化服务理念,以“亲情助老”、“健康助老”及“智慧助老”三种互帮互助模式为需要帮助的老同志进行结对帮扶。

会议介绍了志愿者服务团队章程、积分制度、组织结构等内容,对志愿者服务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所有志愿者庄严地宣誓;志愿者代表也作了发言,表示能在退休之后帮助身边人是一件引以为豪的事情,号召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弘扬革命精神、传播正能量,继续为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30多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