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邱美玲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副主任刘国龙主持。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代表中心班子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亚林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围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科技推广与服务、危旧房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通报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继续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素质发扬下去,尽心、尽力、尽责继续关注和支持亚林中心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共同追忆军旅生活,畅谈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军人本色,积极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亚林中心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退伍军人和军属代表参加会议。(邱美玲/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