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辛袁婧 图片:肖爽 编辑:乌日娜 点击:


7月30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领导班子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四个阶段详细介绍了亚林中心40多年来的跌宕起伏、踔厉奋发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新入职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转身份,调整心态,遵规守纪,积极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二是适岗位,团结协作,做到勤学习,常思考,常琢磨,常反省,常总结,常凝练;三是勇担当,在困难面前不推诿,不懈怠,敢挑重担;四是善作为,要胸怀大局,甘于奉献,在实践中感悟真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最后,谭新建寄语新职工:要在基层潜心、专心、安心工作,以全新的姿态、新的责任、新的使命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在亚林中心新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亚林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以及近三年新入职职工等80余人参加座谈会。(辛袁婧 肖爽/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