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主题团日活动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时间:2021-08-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吕仆 邹海龙 图片:吕仆 钟淋珍 编辑:乌日娜 点击:


7月31日,热林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由青山实验场团支部、哨平实验场团支部主办,热林中心机关、青山实验场、哨平实验场的团员们前往当地驻军部队,与部队进行座谈交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

在驻军战士的带领下,团员们前往平岗岭地下长城,参观这道被称为中国清代最隐秘的地下工事,了解其在抗法战争、解放战争、援越抗美战争中的光辉历史。随后,团员们到青山实验场会议室,一同观看《建党伟业》《高山下的花环》两部爱国影片并召开座谈会。团员们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才换来的,作为青年一代,要奋发图强,敢为人先;作为林业人,要学习并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热林中心团委、青山实验场、哨平实验场团员共25人参加活动。(吕仆 邹海龙 钟淋珍/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