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黄婷 蒙桂平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中国林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热林中心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热林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内部管理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外出审批、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桂,做好个人防护与健康;全力推进职工及家属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工作,配备足够物资,确保疫情防治、控制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会议要求,一是对中高风险区尤其是从南京等重点疫区返邕的人员、学生进行细致摸底排查,第一时间报告并做好居家隔离和体温测量,充分发挥中心网格化优势;二是做好全员进出登记,严格限制外来车辆、人员入院区,坚决杜绝出现群聚活动,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降低传染概率;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实行全天候保障防控,所有在岗在位人员听从指挥,服从调度。

8月4日,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率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对机关大院各出入口、值守人员、重点防范区域进行检查与排查,并要求在出入口及活动场所等重点部位醒目位置,利用电子屏、标语、横幅、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好舆论引导,营造职工共同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热林中心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黄婷 蒙桂平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