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2021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09-2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雅琪 图片:向斌 张小龙 邓煌蔚 肖爽 编辑:乌日娜 点击: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亚林中心成立42周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当代职工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9月23日,亚林中心举办“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亚林中心机关和各场(园)6支队伍、150余名职工参加,共设篮球、拔河集体项目两项,中长跑、羽毛球、乒乓球个人项目三项。各参赛队员奋勇争先,永不言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队友们齐声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使亚林中心职工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职工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凝聚力、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袁雅琪 向斌 张小龙 邓煌蔚 肖爽/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