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0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罗周明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27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传达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在9月24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及国家林草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等上级部门关于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热林中心各单位汇报了当前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针对秋冬季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抓住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风险化解工作,防扑火队员要进入临战状态;要强化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按时完成防火隔离带除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监测预警,严防境外火进入中心林区,严防“家火上山”“山火进城”;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

热林中心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大青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罗周明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