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做实联谊联防 共筑平安亚林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0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院地深度融合,维护辖区安全稳定,9月28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通报了2020年度村级联防联治协议考核情况,并于各周边村委签订了2021年度联谊联防工作责任书。各村委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地方各参会单位代表就进一步强化联谊联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用了“感谢、感情、感受”三个词语高度概括了对联谊联防工作的真切体会。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亚林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共叙院地双方唇齿相连、山水相依,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兄弟之情;感受场村和谐、局县繁荣、优势共享、互惠互利的合力效应,希望双方持续高度重视联谊联防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联防联治的保障力,提高应急处置的实战力,增进携手共赢的凝聚力,切实发挥联谊联防实际效用,为区域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江西分宜县政法委、县林业局、钤山镇委镇政府及相关村委负责人,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场(园)党政一把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