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邱美玲 图片:司芳芳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亚林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0月7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政领导班子、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今年是亚林中心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中国林科院的正确指导和地方政府的积极帮助下,亚林中心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但仍存在个别工作推进不理想、工作势头不强劲的现象。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针对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到抓住重点、突出要点、拓展亮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奋勇当先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2021年度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邱美玲 司芳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