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化所举办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林化所 文字:曹颖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林化所为年满70岁、80岁、90岁整寿及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黄立新出席了此次活动,祝寿活动由党群部主任、工会主席黄盛美主持。

黄立新向各位老寿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为林化所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并为到场的18位寿星送上了生日慰问礼金。祝寿会上,寿星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林化所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地关怀,并表达了见证林化所发展的自豪之情。

在欢庆温馨的氛围中,老寿星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共同吹灭生日蜡烛,许下愿望,品尝蛋糕,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会后,党委书记黄立新一行慰问了宋湛谦院士及110岁高寿老人徐进同志,将生日与节日的双重祝福送到他们身边。(曹颖琳/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