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2021年重阳节退休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肖爽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亚林中心组织举办2021年重阳节退休职工趣味活动,党委书记张殿松参加活动并向老同志送去节日问候。

本次活动本着“安全第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设置了门球赛、象棋、跳棋、五子棋赛和投掷沙包五个项目。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活动中大显身手,玩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充分展示了亚林中心退休职工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中心对老职工的关怀,通过本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还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肖爽/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