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资源所组织“庆祝建党百年 情暖重阳佳节”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文泉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深入推进落实资源所“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在资源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所综合处于重阳佳节之际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 情暖重阳佳节”活动。10月12日,资源所党委书记梅秀英、副所长张怀清与退休职工欢聚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活动中,青年党员与退休职工现场分享了曾触动过内心的“党史故事”,综合处代表向退休职工介绍了资源所发展简况以及全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退休前辈们对资源所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赞赏,也表达了心系资源所,乐于尽己所能,发扬“夕阳红”精神的饱满热情,同时祝福资源所和国家林草科技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资源所“情暖重阳”关爱退休职工活动已坚持开展了十余年,为退休职工搭建了感受集体关爱和温暖,促进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广大退休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退休职工以及所综合处共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王文泉/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