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举办2021年度“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热林所 文字:姜清彬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佳节秋风胜春光,岁岁今朝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热林所举办了2021年“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出席并致辞,副所长马海宾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何清代表班子和全所职工向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表示热林所领导班子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分管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同志们感谢热林所领导和全所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祝愿热林事业蒸蒸日上,热林精神发扬光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谈笑风生,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茶话会后开展了文体趣味活动,设置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套圈、筷子夹球、飞镖、跳棋等适合老人家的活动项目,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通过此次敬老爱老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热林所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姜清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