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参加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邓康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15-17日,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以下简称“苗交会”)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中国中部花卉城召开。来自法国、厄瓜多尔、以色列、美国、日本等5个国家和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亚林中心参加了本次苗交会。

苗交会上,亚林中心展示了油茶、楠木、红豆杉、杜鹃、鹿茸草等一系列苗木品种,葱绿而富有生机的各类苗木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并驻足咨询,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展厅气氛热烈。亚林中心科技人员向每一位来访的领导和参观人员详细讲解各类苗木的品种特性、主要用途、适宜种植区域和栽培技术要点等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大家地广泛肯定与好评。

通过本次参展,亚林中心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和参观人员展示了多年来坚持不懈、集成创新的研究成果,既让每一位参观者对亚林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又为下一步林业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邓康桥/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