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2-2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肖爽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近日,亚林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从科学疫情防控、林业科研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全年的工作,并针对老干部在危旧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疑惑做了详细地解答。

老干部对亚林中心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在科技服务、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宣教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亚林中心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全力支持亚林中心的工作,为亚林中心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并发挥余热。(肖爽/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