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所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1-05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清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林草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亚林所根据中国林科院有关工作安排部署,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各项排查整改工作,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横幅、宣传栏、工作群(微信、QQ)和电子显示屏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大家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感性认识;二是通过举办研究生安全专题教育培训会,提高研究生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理性认识和安全技能;三是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会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政策,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对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有效地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安全责任制度。

本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是亚林所2021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活动重要措施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隐患。此外,亚林所还组织开展了分管所领导带队的专项检查工作,切实通过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亚林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活动取得实效。(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