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工会医疗互助暖人心
时间:2022-01-1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江翠芬 图片:郑忠然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期,热林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职工参加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伴侣保障活动(简称“互助伴侣”),该活动是在职工互助的基础上,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全面的住院医疗保障。补助范围覆盖医保目录内自付部分及医保目录外自费部分,实现参保职工在医保报销、职工互助报销后的“第三次报销”,以进一步减轻职工的住院医疗负担,切实保障职工的利益。要达到参保条件,参加“互助伴侣”的会员人数需占参加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人数的90%以上。

热林中心各基层工会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张贴宣传广告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互助伴侣”的优势,如保障额度、报销比例、补助范围、理赔方式等,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宣传,“互助伴侣”共有386名职工自费(199元/人)参保,参保率高达96%。

组织参加“互助伴侣”,是热林中心帮扶困难职工的有效途径之一,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赞许。(江翠芬 郑忠然/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