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青山实验场党支部

开展“助力边境防疫,共建平安家园”活动

时间:2022-01-1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黄旭光 图片:吕仆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2-13日,热林中心团委、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到广西凭祥市、龙州县边境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开展“助力边境防疫,共建平安家园” 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边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边境县市防控工作责任重,压力大,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在环境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依然选择坚守岗位。热林中心团委和青山实验场党支部购置了5千余元的煤气、矿泉水、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凭祥市友谊镇、龙州县彬桥乡边境防疫卡点16个,边境派出所2个,部队防疫卡点1个,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冬日温暖,为南疆国门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军警民共建,与地方政府同心合力,共筑防疫屏障,构筑和谐场地关系。

热林中心团委、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凭祥市友谊镇政府、彬桥乡委员会共25人参加此次活动。(黄旭光 吕仆/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